close
前幾天就聽說Yaple說在星期一可能會開始下雪
因此我非常期待
結果在星期日的中午
我在和洽洽與蘿蔔聊天時
不經意的往在下雨的窗外一看
天阿~~~
居然看到雪花咻咻咻的降下來
電影場景中慢慢飄落的樣子
根本是騙小孩的 = =
我趕緊興奮的拉了一件外套就往外衝
第一次看到開始下雪 真的好興奮喔!!
後來我又衝回去拿了像機出來拍
結果因為雪下的太快了
所以根本拍不到 
只看到ㄧ些些白色的線 = =

到了星期二的時候 
積雪已經算滿深了
因此我和大姐、洽洽、KIKI、Winson
一起跑到宿舍前面的大草皮打雪仗、堆雪人
雖然玩得很累
不過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