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最慘的經歷
首先 我自從加州回來後 就被傳染到感冒
因為天氣寒冷 之前還發一點小燒
後來情形雖然轉好 不過每天還是會流鼻水 流到最後我連鼻血都偶而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一下
而上個禮拜四是最近最high的開始
那天我、蘿蔔、KIKI、Winson、Jong-Ju各炒了炒飯
所以我那天吃了超多炒飯
到晚上的時候 號稱鐵胃的我 居然開始覺得胃痛
(我一直覺得是因為吃了KIKI的炒飯)

第二天(五)我發現不只我 連Jimmy和Winson也都胃痛
因為胃痛 所以我那天只吃一餐

星期六我一起床 就發覺我左邊的牙齒怪怪的
因為我還是在胃痛中而且牙齒又痛 所以我那天又只吃一餐而已

星期日 我清晨被痛醒 因為我睡覺時不小心壓到左邊的臉 = =
後來我不理他繼續睡 哪知道等我醒來 照一下鏡子。。。
天阿!! 左邊的臉已經開始腫了 = =
因為牙齒又持續痛了起來 因此我又只吃一點點的東西
而且晚上還因為牙痛 讓我睡不著 害我吃了一顆止痛藥

星期一早上一醒來 我馬上發現怪怪的
立即衝到鏡子前面去照。。。
OH MY GOSH~~~~~ 這是啥???
我左邊的臉已經將近正方形了!!
看得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 =
而更慘的是 我的嘴巴很難打開(2公分是我的最大極限)
去IALC上課 每個人一開始看到我 都很疑惑為什麼我要含著一顆糖果跟他們說話 = =
後來知道是我牙痛後 大家都一直大笑 (人類真的是很沒愛心的ㄧ群動物)
最後一節課我去找Diana 她一看到我的臉 很好心的ㄧ下課就帶我去看牙醫
真是超感謝她的!!!
結果醫生看完的結果說 我可能要拔牙了 囧~(美國牙醫是出了名的貴)
不用多想那天我又只吃一點東西(我真的超餓的)

星期二 我的臉持續的長大當中
已經變成徹徹底底的正方形
嘴巴依然張不開 在這天我發現 刷牙是我最痛苦的事
連牙刷要塞進去 對我來說都是一項艱鉅的挑戰
不過就算我嘴巴很難張開 我還去Jimmy的房間吃了對我來說有著高難度挑戰的鳳梨酥
在我和鳳梨酥奮戰時 Yumiko和Anna一直笑我
這天也因為嘴巴的關係 我又吃得很少(餓~餓~餓~)

星期三 
在這天 我的臉終於有消下去的跡象了 不過依然很腫
原本覺得應該可以吃東西了 沒想到在我要刷牙時 依然要奮戰很久= = 
我的心又涼了一半
而這天是我們的期終考 所以我中午也沒什麼吃
不過在晚餐時 我要求大家要把東西切的很小、煮的很軟
終於在這時候 我用我堅忍不拔的毅力 硬是慢慢的吃了很多東西 
這餐大概是我六天來最飽的ㄧ餐 當下覺得超感動 >"<
but臉依然很痛 

感想:兩老天爺絕對是認為我太胖了 所以要用這種方式讓我減肥
不過這種方法太不人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