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四日那天
原本我們四個只想靜靜的離開
所以並沒有打算跟大家說我們的班機時間
不過因為我捱不過TC的請求
還是偷偷的跟TC透露我們班機的時間
因此在我們上飛機的前一刻
TC帶著大家出現了
心中還是悄悄的覺得很開心

跟大家告別後
我和大姐、蘿蔔、吳屁話一起搭著飛機離開PULLMAN
因為吳屁話要去歐洲玩
而我們則要去PORTLAND
所以我們就在SEATTLE跟她SAY BYE BYE

我一開始因為覺得ALASKA AIRLINE感覺很爛
因此從SEATTLE到PRTLAND時轉搭UA
大姊和蘿蔔又因為沒訂到UA的飛機
所以他們不用轉機繼續在機場內安逸地等飛機
很白痴的我則提著大包小包在機場跑來跑去 = =
最吐血的是 UA的飛機居然小到爆炸
害我ㄧ看到 就立刻想到"小飛機比較容易墬機"...
不過我一路上也很平安的到了PORTLAND
但是...
又出狀況了!!
我跟大姐他們的飛機只差九分鐘而已
所以我一下飛機趕緊去ALASKA的領行李處等他們
但是我等了好久都沒等到他們
人怎麼消失不見了??
原來是他們的飛機誤點三十分鐘
害我嚇死了!!

跟他們會合後
我們馬上直衝OUTLET
開始我們的瘋狂SHOPPNG之旅
OUTLET買完之後
又搭車前往DOWNTOWN
還是一路買買買~
後來還因為東西實在多到放不下
因此我又在PORTLAND買了一個行李箱 = =
我們在DOWNTOWN待了四天左右
還不小心發現A&F的店員...
每個都好帥 >///<
強力建議女性同胞
如果有到PORTLAND觀光
可以排一個行程到A&F欣賞一下帥哥
不過我也遇到衰事
去買完AE跟A&F後 在出大門時都被逼逼 = =
店員真的很糊塗
不是忘了拔掉感應器就是忘了消磁
害我超尷尬....

終於到星期日了
我們愉快地踏上返鄉之旅?
不過因為我多拿一箱行李所以被罰110$
讓我覺得好像沒那麼愉快
在飛機上坐了12個半小時
終於到了台灣!!
超HIGH的~
不過一出關我媽馬上跟我說我變好胖 = =
不管。。。
等我吃夠台灣的食物 我才要開始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