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天大家居然悄悄的幫我和Ryan辦小小的生日趴踢
雖然大家還是沉浸在低迷的氣份當中
在我打麻將打到一半的時候忽然一堆人出現
叫我快一點
我還跟他們說有事他們自己先去啊!
結果居然是我和Ryan的生日飯局
在吃完飯時我收到了大家給我的一串香蕉 = =
和一個蛋糕
以及MASA和信咸找尋很久的金剛第一版的DVD = =
(大家硬要送我一堆和金剛相關的東西....)
Anna和Yumiko在走之前也送我一套性感睡衣 >///<
Jong-Ju送我一片American Gangster的DVD
Yusuke(我的兄弟)送我一個很可愛的袋子跟疑似藍波的兩個人偶 = =
後來回來的時候發現大姐和Jimmy把我的房間大改造
他們趁我們出去吃飯的時候整理我的豬窩
跟佈置我的房間








超感動的!!
謝不停、鍾吉米 我愛你們!!!

第二天的時候 我把架子上的禮物拆開來看
發現他們居然從Disney 買了一個公主系列的超大音樂盒給我!!!
我超超超 Surprise
不知道他們是哪時候偷偷買的
我居然都不知道!!
還有大姐送我一個我們家仙杜瑞拉的杯子

後來在大姐的提示下 我發現了好多驚喜
在IUP的各位 我收到你們的明信片了
我很喜歡喔!!

收到這些所有的禮物我都超喜歡的 也超感動的
謝謝你們大家

PS.我現在好煩惱 不知道該怎麼把所有的禮物帶回去 尤其是那個超大的音樂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