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最後的一個學季了
雖然在美國待了九個月左右
不過我的英文究竟進步多少呢?
這個真是一個好大的未知數喔!!
想到爸媽花了將近一百萬
就覺得很心虛

因為是最後一個月了
我又是修part-time class
所以每天都很閒
因此我為了激勵自己
去旁聽了大學部的程式課
感覺還滿好玩的
看到熟悉的程式 雖然不一定懂教授在說什麼
不過還能理解一半以上
瞬間覺得自己好驕傲
但是為了上程式課
我來回得走將近30分鐘 上坡下坡的走不停
只能說想要甜美個收穫 辛苦的耕作是必要的
唉唉~

對了!!這禮拜想去上一下數學課
傳聞中美國人的數學都很糟
我好想去看看到底是多糟
希望到時候不要全班數學最爛的是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