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打開MSN發現
我們家弟弟傳來一個訊息:"茉莉不見了"

茉莉是我們家一隻養了快十年的狗
我從她出生沒多久就開始養她了
現在她年紀大
所以眼睛瞎了一隻
膽子又很小

我知道後頓時超緊張
馬上打電話回去問情況
拔拔說茉莉已經不見3天了!!
因為三天前的晚上 附近有人在放鞭炮(真是超沒水準!!)
我們家茉莉很膽小 
所以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她跑去躲起來了!!
拔拔說他去附近找也找不到
我現在也超擔心的...

希望她很聰明 會自己回家
或是明天早上我弟弟又傳訊息跟我說 "找到茉莉了"


她就是茉莉...一隻棕色 胖胖的狗
如果有看到她 可以跟我聯絡一下嗎?

PS.警告奇怪的野狗和人類
不要欺負我們家茉莉!!
不然回去給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