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Elton John 在WSU開演唱會的第二天!
之前就有點想去了
不過因為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小孩
而門票又有點小貴
所以當初並沒有跟大家去搶購門票

但是驚喜發生在傍晚時
當我正開啟了我體弱多病的比電(關於我體弱多病的比電 下回再連載)
要開始寫Narrative時
無屁話忽然穿得很正的衝進來
跟我說他有演唱會的門票問我要不要去 ????
我很困惑的看著她
她說因為TC和EMA有事要忙 所以不去了
因此送她門票

這就是票啦↓


所以我因此得到了一張很幸運的門票去聽了演唱會
哈哈~ 我整個很高興!!
一進去會場 就聽到Elton John嘹亮的歌聲(不過我已經忘了他唱啥~)
整個超好聽
也聽到一些超經典的曲目
到最後時大家因為太興奮坐不住 紛紛站起來一起HIGH!!
到安可曲的時候
樂手們都換上輕便的衣服出現
忽然有一個看起來很酷的bass or guitar手??穿著白色汗衫加白短褲出現
繼續用他酷酷的表情彈樂器
讓我好傻眼~~


感想:
Elton John能紅那麼久真的是有"多"把刷子
不管Rock或是情歌都唱得好好喔!!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個band裡的歐基桑幾乎都戴黑墨鏡
還穿著台客的最愛-花襯衫 = =
視覺上真的很好笑
但是這些可愛的歐基桑魅力卻能橫掃全場
只能說歐基桑的爆發力真是太可怕了

還有非常感謝TC,EMA和Patty讓我有機會可以看到這場超棒的演唱會!!!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