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早上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去了監理站
因為我終於要考汽車駕照了!!
對於第一關的筆試
我.......超級挫!!
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認為交通規則應該很簡單
所以就...一直"忘了"去看它
不過在我要考的前一天晚上
我終於想起來要去"認真的"閱讀一下
所以就拿著書跑到客廳準備開始用功
哪知道我馬馬占據客廳在看民視大戲"娘家" = =
大家都知道歐巴桑們的一個通病
就是她們在看電視時一定會很入戲
並且會跟你分享他們的心得
所以那天晚上我就一直在「那個壞女人。。。。」的狀況下刻苦的念交通規則
基於這個事故
所以我的筆試....
當然....
不小心....
剛剛好PASS過
看到螢幕上顯示出"85"時
我整個HIGH到翻掉

後來下午我移到駕訓班去考路考
一開始覺得很EASY
但...就在我要路邊停車時
忽然聽到警鈴大作 = =
當下心都涼了
結果發現是前面那台車壓到線
害我心裡很OOXX
後來一切都很順利的到最後一關
我很有把握的把車停到坡上
開始邊踩油門、邊放離合器+邊放手剎車
車子終於衝出去了
我心裡悄悄地鬆了一口氣
但就在下一秒---警鈴響了
因為我壓到線了 = =
不過還好那只扣16分
但是我底底跟我說
全場只有我的車在叫 = =

HOWEVER,
前面發生的事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還是拿到駕照了~~~
哈哈哈哈哈哈~
歡迎大家報名來當我的第一個乘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