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風和日麗、艷陽高照
一看就是個考試的好日子!!
所以我中午就開開心心的騎著機車
去宜蘭載阿昏一起赴考場
一到考場後我們很順利的考完了試
又一路雞哩瓜拉的準備要回家
一切都順順利利的開機車、丟鑰匙、關後座
所有動作一氣呵成
之後我很開心的要發動機車
才發現鑰匙哩????
我仔細的翻了好幾遍
還是找不到!!!
我才驚覺~~~~
天啊!!!
我丟進車廂裡了 = =|||
還好我沒把手機也一起丟進去
趕快打電話回家裡求救
本來想叫我底底騎車先載我回家
結果他只顧吃東西
不接我電話
後來我馬馬才從頭城開車幫我送來鑰匙
接著我和阿昏因為被考試摧殘過後
肚子總是會不自覺的特別餓
因此我們又繞到市區打算買東西填飽肚子
話說有一就有二
就在我們轉到市區的路上
四個身穿橘白條紋的人忽然出現把我們攔下來
那些人就是小孩口中的警察杯杯、老百姓眼中的人民保姆、而黑道則叫它們條子
基於我沒闖紅燈
所以我只認為他們只是例行性的檢查駕照
還跟我們拉哩了幾句
最後他忽然跟我說你這個月的零用錢可能會減少喔
我才驚覺 大事不妙了!!!
他說因為我們沒依兩段式左轉而左轉
因此。。。
@#$%&~~~~
結果我就拿到了我人生第一張的紅單!!!
媽呀!!
我~我~我~超想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