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大學生活逐漸進入尾聲
我發現我可能不是個平凡人
我的真實身分可能是像X戰警或是HEROES裡的異能者具有不可思議的奇特能力
證據一:
電腦總會因為不知名的原因當機
證據二:
從大一到截至目前為止
我已經使用過6.5台吹風機
最近已經要再買一台新的了
可是蘿蔔的吹風機到現在還在用 = =

從以上種種證據顯示
我可能是風暴女或是光眼俠之類的
會不自覺的發電或破壞電器

我把我的身世之迷揭露後
希望以後大家看到我時
不要帶著太崇拜的眼神看我
也不要叫我表演給你們看
這個能力可是最高機密
當然 如果要簽名跟合照還是OK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