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畢旅可以說是好事多磨
地點、時間、人數從放寒假前就一直在喬
最後終於感謝毛毛大大扛下所有的雜事一手包辦全部的行程

畢旅的前一天
我和蘿蔔打算殺到竹家去住
不然清晨6:30的集合可能會不小心少了我
那天晚上10點就被熱心的竹媽趕上床去睡覺

DAY1
當天早上大家就被我美妙的手機鈴聲給叫起床
竹爸好心的載我們到機場
到機場時剛好6:30左右
本來以為大部份的人都會遲到
沒想到我們卻是最晚到的幾個(上課都沒那麼準時了)

一到澎湖,出了機場
只有一種感覺.....熱!熱!熱!
天阿~為什麼澎湖可以那麼熱!!
這時好心的民宿老闆載我們一群人到民宿放行李
之後大家趕緊騎機車到碼頭去搭船
不過一出門沒多久....就有一群阿瑞跟車跟到迷路了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我們沒搭上預定要搭的船
到吉貝島時已經晚了一個小時
但大家還是玩水上活動玩得很HIGH
映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和洽洽、菊花 搭了在海上翻了6次的香蕉船
翻到我差點掛在海裡

傍晚回到本島時 又因為大家太HIGH
一騎上機車就有數台機車一下子就衝不見 = =
等到大家回到民宿集合已經比預定時間時間晚很多
不過我們還是衝到潮間帶去抓水生動物
看到好多好長的海膽 感覺超噁心
晚上就在大家快樂的BBQ+維修和大姐的海中泡澡之旅結束了

Day2
又是一個早起的開始
不過因為昨天玩太HIGH
一早起來全身超痠痛
這天是要去七美與望安島
到七美島一定要去看最出名的雙心石滬
不過除了雙心石滬之外我們還參觀很多地方 只是都忘了
後來又到了以綠蠵龜聞名的望安島
到博物館中終於看到了綠蠵龜
綠蠵龜長得有夠像河童 >_<
逛完景點後 鋼琴和瓜瓜的機車還拋錨在半路上(嚴重懷疑是因為他們太胖了)

回本島後逛了澎湖當地許多著名的景點:碼頭 天后宮...等
晚上時大家又搭船去海上牧場吃烤牡蠣與釣魚
大姊前幾天就喝了蛇湯那天又吃了很多牡蠣 整個超補
據說Cooltey也吃了生蠔和很多牡蠣
不知道這其中是不是有關聯?
後來我們還和不認識的阿姨們一起唱卡拉OK 整個超HIGH
應該嚇壞不少船上的遊客
之後我們在海上看了煙火
煙火還OK 不過沒有音樂整個就是怪
下船之後大家就衝到澎湖最熱鬧的夜市
居然有驚人的發現: 我居然看到五十嵐~~~
天啊!宜蘭沒有的五十嵐 澎湖居然有 這是不是代表著宜蘭比澎湖鄉下?
晚上逛到很晚 回去民宿時又發生一件囧事
我們"第三度"迷路了
這次有勞波麗士大人在半夜11點多指點一群迷途的少男少女
入睡前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寢室中出現一隻大強 為了殺死他 搞得我們得翻箱倒櫃 用得人仰馬翻

Day3
到了最後一天了
一大早我們就衝到跨海大橋、鯨魚洞、漁翁燈塔...等
去漁翁燈塔時還發生蠢事
帶頭的洽洽一看到燈塔那邊有軍營 立刻掉頭走人
因為他說他怕一靠近 子彈就掃過來了 = =
蘿蔔也因為精湛的騎車技術
把原本橫躺在路中央的大木頭給撞飛 = =
回程時參觀了有一顆超大榕樹的廟
參觀完後我們的行程也正式進入了尾聲
大家回民宿拿行李直奔機場
結束了硬梆幫的澎湖畢旅

==============================================
旅程中真的玩得很開心
感覺畢旅結束了 大學也快結束了
或許這是我以學生的身分去的最後一次畢旅吧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次畢旅的開心回憶

雖然很老梗 不過還是想說 "認識你們真好"




4a0c1de48c70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