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學生生涯已經將近3個月了
還是沒有什麼太實際的感覺
感覺自己只是在打工而已
想到都已經在公司混了將近3個月
感覺還是很不實際

社會菁英跟米蟲學生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
每天7點多就得起床
卻要到在8.9點才能回到家
回到家就只想睡覺跟休息
感覺自己都已經歐巴桑化

天阿~~~我的青春歲月!!!

不過還是過得很開心
我很慶幸自己可以得到這些
有喜歡而且順利的工作(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工作上的不順遂感到心煩)
有親切的同事(雖然現在還處於怕生階段不敢跟他們亂嘴砲)
有nice的主管(不知道他哪天會被我的白癡給惹到抓狂)
雖然一個人在台北
不過假日時大家也會時常相約出去嘴砲一下 紓解壓力(雖然那會讓我的體重上升、荷包縮水)

anyway,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生活
生活充實、邊賺錢、邊追逐夢想
加油!! 朝我的夢想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