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在美國有三天的假期
我和小佩、歆如 因為太過於年輕貌美
不能和謝不停、無屁話、彭天鵬 去BAR裡面去參加人老珠黃趴
本來很失望的
後來還好學長的朋友要在家裡開趴踢
所以我們能去了~
瞬間覺得這世界真是太美妙了
終於能體驗美國傳說中的趴踢了

晚上10點半吧
學長載著我們個加天鵬一起去了他朋友家
(天鵬因為歆如的極力邀請下放棄了人老珠黃趴)
車開到downtown附近
大家覺的不對勁 因為路上都沒燈 = =
天阿~還真的是停電了!!
到了學長朋友家
發現他家也停電 = =
整個囧翻天
不過美國人開趴的熱情可是不會因為這樣就熄滅
大家繼續用著蠟燭開趴踢

剛開始因為英文不好 不敢跟他朋友說話
不過後來那些人很nice
不會因為我們英文不好而不理我們
還是會努力跟我們聊天
如果聽不懂就叫遙遠的cheng(學長名)翻譯
在這天我們認識了很多可愛的美國人
在跟他們聊天中讓我印象最深刻就是他們說了一句
FucXing Chinx (請自己去翻譯猜測)
超好笑的!!

我喝了一甁酒(爸爸媽媽我會乖乖的以後盡量不喝)
之前一直想體驗喝醉之後會怎樣
試過之後。。。
我想我以後大概還是少喝酒
因為。。。
頭會暈還會吐 一點都不好玩 = =

後來
大家都累了
也有點醉了
學長、天鵬、歆如 也吃完pizza了
在2點多時我們終於回家了~

第一次美國趴踢生活完美結束
大家一起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