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我們speaking第二次presentation的成績
我本來以為會非常的糟
因為在上去講時 我完全忘記了稿子的內容
腦中一片空白
不過在我跟大家說完麻將之後記憶回復了大半
麻將真是我的救命恩人
中間發生一見我很得意的事
我跟他們講解麻將很像一種排列組合
在跟他們講解什麼是排列組合時
小秀了一下C給他們看
結果我發現 大家眼睛瞬間發光
超得意的我 哈哈~
後來成績出來 真是出乎意料的好
是沒超高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讓我有點受驚 

不過昨天我又發生一件囧事
我又忘了帶鑰匙了!!
如果大家沒忘記
那我已經是三次了 = =
不過在我跟RA說時
發現他只記錄兩次
哈哈~
所以說我還有一次的空間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用到那一次

對了大姐已經去SEATTLE了
我託他幫我買一堆東西回來
ㄧ些衣服、圍巾、乳液的
這邊真得很好冷又很乾燥
不用那些東西 真得很難撐過這個冬天

我小弟跟我說 我買了一本英漢字典已經寄到了 = =
我人一個月前就已經在美國 哪時候買了?
不知道是不是愛慕者送我的
哈哈~ 不過他有點LAG就是了
-----------------------------------

今天我拉了宅了很久的蘿蔔出門
他已經宅了一個禮拜不出門
除了幫葉映伶辦趴那次 到兩百公尺遠的我們宿舍
我們兩個人去SAFEWAY買一堆東西回來
我這次買了一堆冰淇淋跟肉
都很便宜 真開心

晚上我們又參加了PARTY
是TSA幫我們新生辦的歡迎會
裡面的東西不錯吃
而且吃到好吃的糖醋排骨
那是我想念已久的台灣食物
之前去中國餐廳吃的糖醋XX
根本就不是真的糖醋醬 = =
這次的食物很道地、很好吃!!!
大家遊戲也玩得很high~

在WSU的日子真得不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