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的生活只能用充實來說
因為10/10。11是我們這學季的final-term
大家全都卯足全力的用功
IALC的考試挺刺激的
有聽說讀寫文法五個部分

因為我是籤王
所以星期一先考了說的部分
Jeff星期五先給我們五個題目
叫你去準備 然後隨機抽一
因為我誤會錯題目 所以星期一早上趕緊起來再寫一篇
結果。。。後來發現我又誤會意思了 = =
所以一早寫的是個ㄆㄧˋ
後來根據莫非定律
所以考試的時候我很幸運的抽到我早上寫的那一篇 = =
當下就只想到「挫賽」
不過我還是算OK的解決他

後來到星期三的reading&writing test
前一天根據我神準的猜題功力
我努力的準備了一堆字根
結果是有考字根 不過跟我念的完全不一樣 = =

星期四則是我覺得的重點考試
考了grammar&listening
哈哈~這是我最差的兩科
grammar是全部寫完 不過不確定對不對
listening...Jeff跟我說有點難
不過他跟大家說的時候卻變很簡單 = =
不過考完之後大家只有一種感想 囧
老師的話果然不能信

雖然美國的效率不是太好
不過在發成績方面卻是異常的快速
我們星期五已經拿到成績
也知道能不能pass level
很恭喜大家都順利晉級(當然包括我)

接下來我們有五天的季假
大家決定要好好得玩夠本
順便幫沒有季假的IUP好好玩樂一下
每天都要多采多姿
所以我找了大家一起開卡丁團
去Moscow shopping
打麻將(和日本人 他們是自學的)
煮台灣味的點心
每天晚上一定要看片
等等等等。。。。

差點忘了
這是我們今天在與美國人聊天時發現的
大姐的名字叫怡庭
她姓謝
如果以美國的名字用法叫 “I-Ting Shei”
不懂嗎?
那你應該很沒慧根喔!!

整個就是美式生活
讀書與娛樂兼具 Ver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