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到了美國的南瓜節了
就是傳說中的萬聖節
西洋版的中元普渡
所以星期五晚上IALC辦了傳說中的刻南瓜活動
本來已會只是去那邊吃吃餅乾、刻刻南瓜
哪知道到現場 令我們全部的人傻眼@@
一進現場發現大家在玩cosplay
全部的日本人放了一堆"ㄍㄟ ㄒㄧ"身上
不只女巫、海盜 連女僕裝都出現= =
只能說日本人真得很悶燒
相較之下我們台灣人頓時成為宴會中苗小的一點
後來進入party中的高潮-刻南瓜
我一開始就選了一個超大顆的南瓜去刻
因為太大顆 跟一個小妹妹和大姐一起合力完成他
後來我又刻了一個小南瓜 
過程真得很好玩!!

星期六那天則是去傳說中的越南餐廳喝珍奶
那間越南餐廳還不錯吃
不過最讓我們期待的是珍珠奶茶 bubble tea
一杯大的雖然要價4塊多 我還是狠下心買了它
奶茶真的好甜喔! 雖然不錯喝。。。
不過珍珠卻是入口即化 = =
基於輸人不輸陣的原則 
我和小佩去買了一件萬聖節的服裝
(大姐難搞 不跟我們一起買)
打算萬聖節那天穿去學校
因為怕只有我們兩個穿會太丟臉
最近我們在積極說服大家加入我們的行列
也買了一個新的吹風機
從台灣帶來那一個 
因為我神奇的帶電體質
在將近三個月的歲月中它陣亡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因為它是made in China的關係
希望這一個新個吹風機能撐到我回台灣後
雖然它也是made in Chin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