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上了level4的三天課
我的感想是:
如果不用功的話一定會被留級
R&W Grammar L&S瞬間變好難喔!
在看文章時 真是大受打擊
多了好多不認識的單字
看文章覺得好痛苦喔!!
文法課更是煎熬
我的文法一直以來都不是太強
雖然國高中都學過
但還是很辛苦阿!
聽力更是我最弱的一點
一開始的小測驗
漸漸的摧毀我信心
哀哀~
真的不能小看IALC
所以我要開始更努力地念英文!! = =+

因為升上ㄧ級
所以也換了班
結果我從一開始的B班換成A班
離開吳屁話跟大蘿蔔同班
是沒啥差 因為不管A班還是B班我幾乎都認識
不過還是比較想待在原來的班級
這一期因為又近來ㄧ些些人加上被留級的人
所以班上人數爆炸變14人!!
超多的。。。

這禮拜最開心的事
莫過於能喝到我思念已久的珍奶
第一次喝到是KIKI從越南餐廳買來的 = =a??
奶茶不錯喝 不過珍珠soso 至少能接受
後來星期六又煮了美女阿姨寄來的珍珠
雖然後來不像珍奶 反而像粉圓
不過還是很好吃!!
再喝到珍奶的感覺真是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