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真是水深火熱的ㄧ個禮拜
大約從上禮拜五開始我在寒冷的天氣中 
學著要適應美國的氣溫所以穿的短袖短褲去打排球 
後來就得到感冒了 = =

就在星期二Isabel忽然跟我們說明天要midterm??
大家傻眼了!!
原來美國人喜歡來這招 忽然給你SURPRISE
讓你措手不及到想扁人
然後我又忽然想到星期三也有Barbara的文法QUIZ
而且這邊的考試標準是80分
痾。。。當下覺得要爆了
不過還好星期三那天我SAFE過關

在考試完之後星期四又有Jeff的presentation
有鑒於上次沒準備完整下 讓我緊張到皮皮挫
我這次提早做準備 在星期三晚上就幾乎準備的OK
所以這次presentation我完全不緊張
但是還是沒熟記稿子 = =

星期五。。。又是考試日
因為昨天Jeff跟我們說今天有QUIZ
這次的QUIZ比上次的難度加深很多
我想應該會爆掉吧!!
晚上的時候跟著一堆人又去打排球
這次我聰明多了!!
我不要假勇 所以穿了長褲
排球打得很HIGH 而且我們還贏了冰淇淋 哈哈~

星期六可是整個禮拜中我們最期待的一天
因為那天有很多好玩的活動
我們那天下午去了學長家烤肉
肉很好吃!!
之後的重點節目來了:
傳說中NCAA的Football Game
這完全可以看到美國大學生的瘋狂程度
幾乎每個人都穿著象徵我們學校的紅色衣服
或是有著Cougars圖案的衣服
當然我也去買了一件
而且我第一次明白主客場的差別
主場威力真得很可怕
敵隊一出場全場就開始大叫fucX out Idaho
大家在敵隊球員打球時真的是狂噓(包誇我)
或是拿鑰匙出來甩(意義有點不明)
只要我們一得分 天阿!! 大家跳到連地都在震動了!!
最後我們贏了!! 據說我們對他們的戰績是??勝0敗 = =
不過晚上的天氣真的是冷到不行
即使我穿了一件很溫暖的帽T 我還是冷到手已經麻掉了
不過即使很冷我還是很興奮 第一次看NCAA的比賽真覺得超酷!!

ps.美國這邊天氣太乾燥了
害我一直流鼻血
我很怕有一天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