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以為我應該五月就會回台灣
不過最近因為聽到ㄧ些消息而打算再留ㄧ些日子
我原本計畫在IALC待到六級
然後剛好一年之後回台灣
不過賈斯汀說這邊有開暑修的課程
只要一個月又多一點
害我為這個提議而開始心動
在美國我覺得學到的東西真得比台灣扎實多
而且我又有學分上的一點點小問題
所以很認真的在考慮這個可能性
不過錢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阿~
多留一個月就多花20萬
天阿!!美國真得很吃人耶!!
祈禱上天讓我們家中樂透的頭獎吧!!

自從發下豪語說要用功以來
我真的有在用功念書喔!
這禮拜一到四的晚上
我都很乖的到圖書館去報到
不過最近美國的冬天到了
天氣超冷 尤其是晚上
冷到每次都會讓你不經懷疑等一下應該要下雪了吧?
所以我已經在物色當寒冬來臨時的避寒小書房
要持續的用功到我回台才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