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覺得心情很低落
開心不太起來

原因一:
來美國一個多月了
我的英文還是沒想像中的進步神速
尤其在英聽這一部分
讓我受挫最大
之前在listening class
放一部英文電影 我幾乎都不懂他在說啥
可是卻有人懂他在說啥
頓時覺得好受挫!!
有時候跟外國人聊天 對於他們說啥也是一知半解
我不是已經待一個多月了嗎?
對於自己的愚笨 只有濃濃的無力感。。。

原因二:
今天我拿到我的grammar的作業成績
我居然只得到"D"
這是我從沒預想過的成績
明明grammar就很簡單
為什麼我只拿到D?
或許我真得太小看IALC的課了
我現在更害怕因為那個D害我不能升級

原因三:
這邊的東西依然很難吃
每次去學校餐廳除了PIZZA我不知道可以吃啥
而且我覺得PIZZA也不好吃
我想念雞排跟珍奶啦~

種種的打擊讓我現在的情緒很down
這種很low的情緒哪時候才會過阿?
我想早一點找回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