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用為我擔心啦~
我的低潮期很短的
現在又恢復元氣了!!!

上個禮拜真是過多采多姿
先是星期三??參加YUSHIKI的生日PARTY
在他的生日PARTY中發生好多有趣的事
例如:抓YUSHIKI體驗他人生中第一次的阿魯巴
事後他的表情真是經典
笑死我們了
因為YUSHIKI的經驗
所以日本人說以後都不敢跟我們一起慶生
後來到中間時大家串通好要將賢賢阿魯巴
他笨笨的跟我們出去一起選柱子
結果男生們瞬間抓起他時
他那吃驚的神情
真是太好笑了
在阿魯巴他完之後
大家起鬨XXX親他的臉頰
XXX真的親了 但在此時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日本妹瞄到賢賢有了奇怪的反應(因為太過於噁心 不想詳細描述)
結果她馬上用日文告訴日本男孩→台灣男孩→台灣女孩
三分鐘之後大家全都知道了
大家看著他偷偷的笑
他一直問我們在笑啥 基於仁義道德沒人想告訴他
又一分鐘過後 他跟我們說他要去廁所
在他走出大門的那一瞬間
大家的笑聲瞬間爆發
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接著又在星期四晚上
YUMIKO和ANNA忽然出現在我房門口
他們穿著傳說中的YUKADA(浴衣)
他們說因為我們星期六有托福
所以星期五應該不會去參加INTERNATIONAL PARTY
因此特地穿給我們看
真是太太太SWEET了他們~
後來我、大姐、小佩說想穿穿看
她們居然答應要幫我們化妝加試穿
天阿~~~
我們超HIGH的
這些照片我已經丟在相簿裡了
真的非常謝謝YUMIKO和ANNA
I LOVE YOU, YUMIKO and ANNA

對了~因為這件事我和蘿蔔爭著要娶她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3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